早午餐、下午茶、甜點 | 北市這樣吃

【台北早午餐】奇點+早午餐|晴光商圈早午餐|雙城街美食|美式餐廳|聚餐(已歇業)

2018-06-09

奇點+ 早午餐

說起晴光商圈第一個聯想的就是那二十四小時的戶外美食街,當然在這裡還有許多美食在這
譬如阿圖麻油雞、黃記滷肉飯、十巷咖哩等等!這回要來尋找新發現的我們看見了「奇點+早午餐
就這樣被店內有趣的布置給吸引過去了,正好我們可以來一場下午的約會時光。

奇點+ 早午餐 (9)

店內是一個明亮、寬敞且極簡的風格,且屬於窄長的空間
話說牆上的畫更是吸引了我的目光,更是打趣地詢問店員這裡的畫作也太有趣
仔細一看這些畫作的頭不都是水煮蛋嗎?HaHa..原來就是早午餐不可或缺的就是蛋!
厲害的是還是出自於店長之手。

奇點+ 早午餐 (1)

奇點+ 早午餐 (7)

奇點+ 早午餐 (4)

這裡有提供醬料與檸檬冰水、餐具不過都要自己來哦!使用完畢也請歸位。

奇點+ 早午餐 (5)

奇點+ 早午餐 (3)

甜蜜蜜燻辣炸雞$189(三翅三腿)

奇點+ 早午餐 (22)

店家自製的醬汁,微甜之外還帶有辣度的後勁,真的很涮嘴!
乍看之下還以為雞皮不脆,沒想到一口咬下依舊卡滋卡滋。

奇點+ 早午餐 (23)

麻油雞腿燉飯$165

奇點+ 早午餐 (13)

麻油雞可以說是一個家常料理,但麻油雞燉飯更是讓我好奇,有麻油麵線,麻油雞腿
倒是燉飯比較少見,看那白霧飄渺的麻油香氣,伴隨著枸杞的氣息,就是這個滋味!
然而最怕料理不佳,導致麻油苦澀,好家在雞腿肉軟嫩,米粒分明,麻油香郁,好滋味。

奇點+ 早午餐 (14)

奇點+ 早午餐 (16)

照燒雞排相撲台$175

奇點+ 早午餐 (18)

相撲台讓我深感興趣,底層是一個厚片土司、洋蔥絲、生菜、滑蛋、雞腿排、美乃滋!
有點像是一個棺材板的概念,但是更豐滿!打趣的是要怎麼吃?就不顧面相了,直接咬真的很滿足

奇點+ 早午餐 (19)

雞腿排炸的香酥,醬汁甜口,不甘柴!配著脆薯好爽口。
對了對了!柴魚片更是不可或缺的角色,讓整體口感更繽紛。

奇點+ 早午餐 (20)

暴風圈雙層漢堡$285

(15)

暴風圈我想就是那兩個洋蔥圈了,扎實多汁的牛肉排、培根、起司、BBQ醬汁,這是一個一手無法掌握的大小
由切面即可看出漢堡的壯麗程度,想當然我需要一個漢堡紙才有辦法好好享用它!

奇點+ 早午餐 (11)

豪邁的咬下那多汁的漢堡,瞬間肉汁噴發,在嘴裡放縱又放肆的、起司、醬汁融合!如此口感強烈的質地,好讓人滿足,隱約還有酸黃瓜的迷人微酸,再輕觸你的舌尖,當然這一切碰再一起這熱量可不容小覷!但是你絕對會被在你口中的味蕾衝擊而忽視,盡而享受這一切美好的滋味!喝口飲料,在接著下一場的競賽。

奇點+ 早午餐 (12)

黃色珊瑚礁$80、紅茶拿鐵$60
黃色珊瑚礁是一款讓人感到熱帶氣氛的飲品,雪碧加入檸檬的爽口姿態,就好像是在夏威夷的海邊,來場派對!

奇點+ 早午餐 (24)

不收服務費、不限時、活潑風趣的裝潢,更是讓人感到放鬆的姿態,走進晴光市場又多了一家可以考慮!
吃飽喝足走出店門後,我便開始懷念起那扎實飽足漢堡,有如走了一場夏威夷。

奇點+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雙城街10巷8-2號
電話:0908-517-686
營業時間:10:30 - 21:00
粉絲團:奇點+早午餐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