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Switzerland | 瑞士吃喝玩樂

【瑞士美食】Kornhauskeller伯恩地窖餐廳,百年穀倉吃午餐│伯恩│Bern│

2017-12-16

今天的中午我們可是跑來有著百年歷史的建築物內用餐
可知道這家餐廳大有來頭,建於1718年,然而在十八世紀的時候被伯恩政府作為穀倉
除了穀倉之外,在此建築物的上面三層樓存放五穀雜糧,地下室則存放著一桶一桶的葡萄酒!
而伯恩人留傳的俗諺:「威尼斯飄浮在水上,伯恩飄浮於酒上」,由此可知當時的有多壯麗。

在1998年時,被一家義大利餐廳集團收購,如今現在已經看不到像木桶的蹤跡,而化身成相當別具特色的餐廳,如今,也成了伯恩人晚上聚會的時髦場所。穀倉餐廳也算是邁入了另一個相當精彩的世代。
(資料來源:瑞士-秋之旅-阿蕾河的擁抱-柴林根-伯恩古城-穀倉晚宴-1070)

走下地下室後,沒想到空間如此之寬敞,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概念
而我很難想像剛才的門口像極了夜店。

上方豐富的壁畫至今保存良好!現今也成了伯恩人舉辦宴會、慶典的場所。

微醺的燈光,其實是很有氣氛的

例湯
香氣十足的洋蔥湯,配著硬朗的麵包,軟綿之間很好入口!

主菜
伯恩屬於德語區,也因此餐點也與德國的燉菜相似
豬肉、馬鈴薯、長豆一起去燉煮,在配上寬麵,剎那間成了今天最美味的一餐
寬麵有些許的硬度,奮力攪拌後,味蕾還不差。

甜點
剛上桌的時候我以為是香草冰淇淋
原來是個糖霜!配上莓果醬依舊甜膩膩
請原諒我沒吃完它!

Kornhauskeller 地窖餐廳
地址:Kornhausplatz 18, Bern 
官方網站:Kornhauskeller 地窖餐廳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抑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