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夜市、台式

【東區美食】叁和院‧台灣風格飲食,吃得讓我難忘難忘還是難忘。謝謝再連絡!

2016-06-15

這天中午我們四人興高彩烈的要來吃『叁和院‧台灣風格飲食』沒想到卻是讓我們來了一場難忘的美食之旅。謝謝再連絡~


page

前言:餐點並不差!是這服務態度讓我無法再前往消費一次!還是忠孝旗艦店。

還沒踏進叁合院以前也是看了許多的食記,那點心走一個可愛路線,更是吸引了不少女孩前往用餐!

而叁和院為台菜開創了一個全新風格的樣貌,創新的思維!

忠孝旗艦店位於捷運忠孝敦化與復興站之間,地下街9-11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即可。

DSC01057

推開門後一樓的座位區算是相當吸睛,菱格藝術呈現,低調中帶有奢華感

DSC01058

當天我們被安排到二樓去

DSC01063

餐廳整體裝潢具有現代藝術的呈現,使用大量白色菱格紋去展現出一種空間感

用餐環境也不擁擠。

DSC01062

DSC01066

叁和院除了台菜以外還有酒吧。

除了台菜以外還可享受到調酒的滋味就是了

DSC01065

這是我們當天的座位!說到這就很無奈,非常非常無奈!

我們頭頂上方有一盞燈具,不時閃爍。我們詢問可否換座位,當天是一位穿著黑色西裝的女主管?我猜可能是領班之類。

重點是當天還有其他空位!人並沒坐滿,我們詢問是否可以換另一個四人座位

領班與我們告知那是訂位的人所坐的位子,希望不要讓他們等候。我們詢問她訂位客人有指定位子嗎,她說沒有~我說那我們換過去不過幾分鐘?

我們東西自己拿,他一直強調訂位客人會等候,現場也有其他位置不是嗎?還是非訂位客人都不是人,應該坐在燈光閃爍的位置

而且訂位客人只有兩位!

最後女領班看我們要走了,才跟我們說可以換位子。還是看我們有三個女生好說話?

DSC01061

菜單挺大本,圖文並茂

詳細資訊就直接看官網吧 請點我

DSC01060

另外讓我們更無言的是這個水瓶!

上方還有美乃滋之類的東西,然後瓶子也都油油的,當場與服務人員告知。當然馬上換了一個新的水瓶。

觀感已經有點差了,你還敢喝水嗎?

DSC01067

招待的前菜 百香泡菜

酸酸甜甜清爽頗開胃!

DSC01068

參和院極品豚丁飯$27

味道還滿鹹香,肥瘦適中,名稱也夠特別!

其實就是一碗台灣小吃霸王魯肉飯這樣。旁邊還放了一顆梅子解膩,如果是滷蛋更完美!?

但照理說應該會脆瓜比較合~

DSC01077

梅子腐乳臭豆腐$177

DSC01070

服務人員說這道料理會很臭,但實際上我們覺得還好。

很下飯這點倒是真的,豆腐乳與梅汁的結合,倒是豆腐乳味道比較鮮明

微辣,吃起來頗爽,缺點是有點油

DSC01073

刺蝟叉燒包$137

DSC01074

DSC01076

很可愛的一道料理,也是這裡的主打星之一了!

外皮炸得金黃酥脆,內部是偏軟與叉燒肉,還挺夠味

還有吃叉燒包請小心被刺到,建議先把可愛的刺咬掉在吃~不然就是從尾巴下手!

但吃起來也是稍微油膩了些,肉少了些

DSC01078

叁和烘蛋$187

DSC01086

DSC01089

烘蛋真的也是小美很愛點的一道料理,前幾天剛生出來的紐約早餐女王也是要點個烘蛋!

但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烘蛋就是。這台式烘蛋小美也是頗喜歡。類似魚香肉絲的醬汁在烘蛋上

烘蛋口感還滿軟嫩扎實,醬料鹹香更是下飯。但心中還是不忘剛才的服務態度啊!

DSC01091

超級生命菇金桔抹茶$137

DSC01079

長的真的還挺古意的,如果是紅色的那就更有趣了,超級瑪莉香菇的概念。

DSC01082

話說抹茶味道真的不明顯,四人一致認同!倒是金桔的味道挺突出的。

金桔吃起來軟軟der,還好不是硬硬der!

這道料理還真的是賣可愛的,點不點呢?看各位囉。

DSC01084

總結:

我還是寫了一篇食記出來。餐點上並不差,有些餐點略油之外都還滿下飯的也滿有創意的。也算是將台菜又再創新了一次

餐廳舒適嗎?舒適,但是第一次的座位讓我惶恐了,非訂位客人就不重視嗎?

水瓶的污漬,還有一點滿錯愕,我們點餐途中沒告知接著用餐完畢要結帳了,才跟我們說每人低消是$300..

承認菜單上有一小行文字敘述後才有看到,但最後告知真的滿傻眼。就算再好吃。我也不會再來了!

最後我們也有把吃後心得放上粉絲團,但也沒得到任何結論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4號

電話:02-2731-3833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30 – 1:00 週五-週六: 11:30 – 2:30 週日: 11:30 – 1:00

官方網站:http://www.sanhoyan.com.tw/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hoyan.com.tw/timeline

 

如果這篇文章能夠提供你相關訊息,希望你不吝設給予支持一個

由於臉書必須更改方式改成搶先看就可以馬上得到我們第一手資訊哦! 

電腦版:已說讚,改成「搶先看」手機版:追蹤中,改成「搶先看」 

未命名1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

  1. 之前去三合院吃過

    現在又有新的餐點

    綠色~~抹茶

    好像蘑菇哦~~

    紅色的話~~是超級瑪莉嗎

  2. 可愛的小美叮叮~
    這超酷的刺謂叉燒包
    真的好吸引人耶~

  3. 那個抹茶看起來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店員態度不佳
    滿糟糕的

  4. 他們家我去吃過一次~
    口味真的是不錯!
    但你們遇到那樣的服務真的會很不開心~~

  5. 我之前也是在一樓用餐,看來他們的服務態度還是有待加強呀

  6. 不會吧!!現場明明還有位子呀,為什麼不幫妳們換 (不是預約的客人就該被忽視??)
    水瓶也很誇張耶,服務生拿上來都沒有發現嗎??
    明明油油的、明明有髒汙,這樣還拿上來給客人用??真的好誇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