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麵食特輯

【中山拉麵】鬼金棒|辣麻味噌拉麵|捷運中山站|南西商圈|

2019-02-14

鬼金棒

愛吃拉麵的我倆,又被朋友給推坑!原本要吃中山蘭丸二店,被推薦去旁邊的鬼金棒據說又辣又麻,還可以調整自己辣度與麻度。

話說這家鬼金棒還不是總店!總店位於中山北路上面而且只有賣沾麵!我們今天來吃的是二店,不過也只有賣湯麵,想吃沾麵就去總店!身邊不少愛吃拉麵的朋友都對鬼金棒有一定的評價,香麻又帶有辣度的味噌湯頭捕獲不少人心!今日我們也要來被捕獲一番。

交通很方便!捷運中山一號出口向後轉公園附近,你會看到紅色招牌並且無時無刻都有不少人在排隊,那就是了!
八點到的時候人潮還是很恐怖。裡面位置不多大約十個左右都是吧檯的位置,我們等了將近快一小時!

DSC00346

DSC00349

旁邊這鬼金棒也太大隻!

DSC00354

相關的一些資訊,不要觸犯店家囉!廚房是禁止拍照攝影的
廁所也不外借!再麻煩各位饕客多多配合。

DSC00348

上面有各種辣度麻度的介紹選擇!當然就看你接受的程度在哪裡了!

針對第一次來店的顧客建議!還有點餐方式,如果你不吃辣?如果你吃小辣?如果你愛吃辣!你更可以加點白飯,就是把白飯加到最後的湯頭去享受這曼妙的滋味。

DSC00350

走囉走囉!點餐去,就是用這台機器點餐!跟日本很多店家一樣的點餐方式
購票三步驟:按鈕點餐、投入鈔票(一千元也收)、緊接著再取出找零與餐卷,記得餐卷要拿哦!
當然你也可以另外單點一些品項例如:糖心蛋、玉米筍、炒豆芽菜、蔥花、香菜、肉增量、餛飩,只要你胃口足,荷包厚想怎樣客製化都可以。

DSC00357

按好後會出現內容!不含服務費
我剛剛好像沒有提到辣度與麻度如何選擇?將這張餐卷交給服務人員!會詢問你的辣度與麻度,再跟他說你的辣度與麻度就可以了。
特製就是包含了:豆芽菜增量、溫泉蛋一顆、叉燒兩塊

DSC00359

包包可以掛桌下、外套可以掛後面牆上的掛鉤。

DSC00360

吃飽就讓下一位客人來用餐吧!將美味留給下一個客人享用。

DSC00362

曾經榮獲東京拉麵年度大賞沾麵粗麵第三名的獎項

DSC00363

店家有提供白開水自行取用,不過私心希望是冰開水,畢竟辣麻味噌一定會讓你非常爽快。

DSC00259

特製辣麻味噌拉麵$300
第一次來點上特製一次滿足你所有的口腹之慾!多了1.5倍的豆芽菜與溏心蛋,一次配料通通都給你!另外第一次來口味我建議都選擇普通麻普通辣,適應了,下一次來再往上挑戰。

鬼金棒

在眼前的瞬間,鮮紅的湯頭,花椒的氣味,正在一點一滴的侵入你的鼻腔,裊裊白煙,完全讓你打開食慾,上方拌炒的豆芽菜,更是不可或缺的一角,清爽脆口可以給與神來一筆的爽感滋味,整體口感相當迷人。

湯頭給予的回饋相當豐富,入口的辣,中間的麻,尾韻的回甘,也難怪這款湯頭捕獲了許多人!

鬼金棒搭配的是粗捲麵,拉起的瞬間,濃厚的辣麻湯底,伴隨著麵條,入口的辛香刺激,額頭的汗珠,真得十分過癮。

DSC00274

肥而不膩的叉燒

DSC00264

可以說是叉燒也可以說是角煮。

看這油膩的脂肪,別給它嚇到了,可是一點也不膩,魯的軟嫩油香,經過筷子的輕撥,隨即軟嫩散開,搭著辣麻湯頭,仍舊相當驚豔。

DSC00272

溏心蛋的滋味永遠都如此療癒動人,綿密的蛋心,柔順黏滑的口感,中心還是綿細的半熟狀態,尤其黏滑濃郁的口感相當對味。

DSC00275

喜歡吃又麻又辣的拉麵一定要來嚐看看!除了永遠的豚骨湯頭、醬油拉麵等,鬼金棒也是走出自己的風格,帶有花椒又有辣味真的很特別,兩種口味一次享受,重口味的你一定喜歡。

鬼金棒(拉麵)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19巷2弄35號(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 ~ 22:00(最後點餐21:30)
鬼金棒(沾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92
號營業時間:12:00 ~ 20:30(最後點餐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kanbotw/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

  1. 這湯看起來好辣唷~~
    但鰻想去吃看看會辣的拉麵^^

  2. 看起來辣辣der~
    想試試看!
    被辣一下的感覺((真變態xdd

  3. 流口水…
    好喜歡又麻又辣的濃厚湯頭…下次去台北一定要去吃看看!!

  4. 應該很重口味,我也是重口味的粉絲~
    那塊叉燒很過份啊XDD!!!

  5. 這家我上禮拜跟朋友約吃飯才有經過說!!!
    原來店內是這樣啊!!!
    而且店內的規矩先寫出來這樣也很好!
    能接受用餐的客人就可以好好的享用美食~~
    有機會也想去試試~^^

  6. 這碗麵看起來好過癮的感覺
    小慧也吃辣,還蠻想試試被辣到冒汗的感覺 X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