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一號
甜點、下午茶(桃園) | 新北早午餐、下午茶、甜點 | 新北這樣吃 | 桃園這樣吃

【林口美食】地平線一號|下午茶|龜山美食|桃園美食|

2020-01-14

地平線一號

生命的品質不在於你活了多久,而在那些讓你怦然心動的精彩瞬間。

地平線一號」藏匿於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內,其風格更是相當顯耀,在這不外乎是社區與少許的店面,充著滿是綠意盎然的外貌以及亮眼的建築採用大量落地窗的外觀,不禁讓走過還是路過的人多注視一秒,這裡附近有停車場,可以不用擔心停車位置,來到林口,地平線一號也是你的好選擇。

地址雖在龜山,但店名確實是林口店哦!

地平線一號 (28)

遠遠看到約定的夥伴已經到了,好久不見耶!下著雨的彼此都準時赴約,差點就遲到了!趕緊進去吧,我有預約。

走進店裡看似風格獨特,整體的呈現卻相當舒適,可以很美式也可以很文青!

地平線一號 (27)

還有大型投影幕,我想有運動賽事的話店家或許會有活動搭配哦!

地平線一號 (25)

店內的一角,彼此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說說彼此的辛酸史,也很有意思。

地平線一號 (31)

一樓的另一邊也是很舒服,也是我當天很喜歡的座位區,這裡採用大量玻璃,讓外頭的自然光洋洋灑灑的照進來,更透過植栽以及被滿滿的綠色給包圍,整個氛圍相當舒適與放鬆。

Ps.當天二樓可是被包場了耶。

地平線一號 (32)

如需醬料以及額外餐具,請自取哦!

地平線一號 (33)

胡麻雞腿豆腐沙拉 $219 元

地平線一號 (34)

清爽的胡麻雞腿豆腐沙拉 打頭陣,鹹香柔嫩的雞腿更是彼此掠奪的重要人物,怎麼才一轉眼就被夾光!而且沙拉的份量四人分食剛剛好,不多不少都不要搶(笑)

地平線一號 (3)

牛肉起司歐姆蛋 $269 元

地平線一號 (13)

有薯條跟大蒜麵包耶,還有沙拉,營養均衡都兼顧,而且這個軟蛋我非常可以!

地平線一號 (7)

吃了會上癮的辣海鮮麵 $299元

地平線一號 (8)

眼見為憑,你看這一盤盛放了滿滿的海鮮,有蝦有蛤蠣、魚片還有透抽,搭著些許的辣度,好涮嘴,鮮度十足的美。

地平線一號 (11)

牛肝菌與野菇 $289 元

小美今天最愛的,牛肝菌與野菇 醇厚的香氣,收汁恰到好處,其中蘊含滿滿的菇味,我不停不停的扒著飯,誰都不許搶,對不起!我真的很愛野菇燉飯,但要找到好吃的,很難。

地平線一號

泰式酥脆酸辣椒麻雞 $279 元

想不到你會選 泰式酥脆酸辣椒麻雞 白飯躺著半熟蛋,香酥柔軟的椒麻雞,吃飽了還有水果呢。

地平線一號 (5)

少女心綜合水果茶 $150 元
喝過都說濃的可可歐蕾 $140 元
粉紅泡泡野莓冰沙 $160 元

地平線一號 (15)

地平線一號 (17)

地平線一號 (18)

耶!懶得出門的夥伴,地平線一號也有跟 Uber 合作喔!

地平線一號 (30)

地平線一號 林口

地址: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13號1樓
電話:03-328  – 6983
營業時間:10:00 – 22:00
粉絲團:地平線一號 林口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